这段莫名虐了,任何CP都要有一段失忆梗啊

气味与回忆Smells&Memories:

看看,我已离你多远,

看看,我身上的白帽与黄裙,

看看,我仅仅抓住手中的篮子,不让它从画中花滑落,

我在另一种命运中炫耀自己,

在生命的神秘中休憩了片刻。


即使,你叫我的名字,我也不可能听见,

即使听见,我也不可能转身,

即使,我完成了不可能的转身,

对我而言,你依旧具有陌生人的面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摘自- 辛波斯卡诗选2、《我曾这样寂寞生活》 

评论
热度(4)

Akira

©Akira
Powered by LOFTER